close
Photobucket

從小就怕貓的我,從來沒想過我會養喵...即便身旁有幾位視貓如子的朋友!...


當剛出生十幾天即失去媽媽的兩隻可憐貓咪被Eka大媽帶回並強迫要留下他們時;


我心裡很掙扎...


但在如照顧小孩般的餵養一個月後; 我心軟了....


就這樣半推半就下....開始了我人生中另一個【不可能變為可能....】


  Photobucket


 ♥ 須要4個小時餵一次奶奶...


♥ 妹妹 一來就是這個樣子-腳骨折/鼻子受傷/眼睛被跳蚤咬傷感染......好慘唷!


♥ 獸醫甚至沒把握可以醫好她..



Photobucket


♥ 無邪的junior哥哥...




♥ 會不會被送回山上呀?!.....


♥ 好擔心唷....


♥ 可不可以不要送走我們.....


Photobucket


♥ Tinny勉為其難答應...開始取名字、自製項圈、採購所需用品......


♥ Tinny 媽媽會不會後悔又不要我們了?? 哥哥可真放心睡...


♥ 媽媽應該不會送走我們了! 因為她開始大採購了耶...


Photobucket


♥ 第一張床..


♥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覺囉....---junior


♥ 總算可以呼呼大睡了 ....---mini


♥ 還是在哥哥身邊比較有安全感....


♥ 第二張床;超大超舒服的咧...


♥ 我也好想睡ㄛ.....


♥ junior & mini 的人生因為有了Tinny而改變!.....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 然而 Tinny 呢???


     

     待續...♥♥  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