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♥ 十幾年來第一次過年期間放大假~不用工作.. ( 完全託身體不適的福~)


   果然除夕那天又感冒了~^O^


   整個年假都在爬枕頭山~  樂觀的想: 至少完成 大睡三天三夜的夢想...


   過完年再去抽血~ 天呀!! 難怪全身這麼不舒服~ 因為我的三酸甘油脂仍然500多..


   自從去年9月頭痛暈眩後,腦波~ 頸部超音波~ 甚至電腦斷層都照了~就是找不出病因..


   一直排斥去吃那顆需要從此吃一輩子的降血脂藥~ ^O^


   四、五個月來我一直吃中藥調理..雖然三酸甘油脂從700多降至500多~


   但是正常人的高標是200 !!  Tinny實在超出太多了~


   醫生只說了一句話: 要性命~不想中風~ 那就乖乖吃藥吧..( 還有--要運動 !! )


   所以~ 選了一個好日子! 無奈的開始吃那顆降三酸甘油脂的藥~ ( 選好日子是Eka大媽說的!)


 


 ♥ 過完年後立志要走出去"運動"...^O^


    終於第一次踏進在這裡居住&工作10幾年; 走路只需10分鐘卻不曾到過的"運動公園"...


    ( 鐵定有人會嘲笑我~ 太不可思議了吧!! ) ♥



       一進公園~ 迎面而來一陣涼風..蟲鳴鳥叫的~ 很舒服ㄋㄟ~♥


       對於我這個長期每天坐在電腦前10幾個小時的我來說~


       這一片"綠" 真是驚為天人~ 原來這都市叢林就離我這麼近~ 而我卻不曾好好利用過它..


     


     ♥ 我就每天延著步道走~ 因之前髖關節有點受傷~又太久沒運動了..^O^


        我打算先慢走二圈~ 再適度增加速度與距離~♥


     



♥ 春天要來了ㄋㄟ..  枯萎的樹枝已漸漸發出嫩芽.. ( 好感動ㄛ~ ^O^)


♥ 走了好幾天,偶爾有看到"松鼠".. ( 原來這都市叢林也有松鼠ㄝ~)Tinny像小孩子一樣興奮說!


        


♥ 這天興起~ 帶了相機!! 說也奇怪~ 好幾隻松鼠都不怕生~ 好像在歡迎我ㄋㄟ..^O^


( 大家一定說: 想太多!! ) 只是我太幸運了~ 因為往後至今,都沒再發現牠們的蹤跡呢~






♥ 這隻小可愛還往我這邊靠近~ 牠不怕我~ 反倒是我嚇一跳ㄋㄟ..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Tinny :  去走路的這些天~ 我感觸良多!!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總是自築藩籬~ 慣性難改~ 非得要等到見棺材才掉淚~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感謝老天爺~ 感謝喵寶貝~ 給我調整改善的機會~ < 喵媽生病嫁禍喵寶貝 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因為頭痛暈眩~ 不喜歡看醫生的我是不會進醫院的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於稍有工作狂的我有可能會跟某個朋友一樣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發現! 就是令人措手不及的"大病"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徹底改變生活習慣~ 持續運動~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~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除了喵ㄚ公ㄚ嬤~  我還得對這2個毛小孩負責ㄋㄟ..^O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迷你咪咪0040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