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前和一個半熟的朋友爭辯著~ 她認為既然單身是不是該像她一樣~


到處去旅行~ 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~ 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..


為什麼她感覺我總是無法勇敢的掙脫家庭的桎梏..


除了工作還是工作..永遠無法大聲說出自己要的是什麼~


這樣的人生OK嗎?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真是戳到我的痛處~  前陣子(養喵後)不就才從幾近憂鬱的泥沼中走出來嗎...


很久以前也是有朋友屢次邀我出國旅行不成~ 最後撂下一句--" 妳就永遠在這裡輪迴好了"!!


讓我困惑許久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怎樣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~


就算是別人口中完美的人生,也不一定適合我~


更何況已經天生註定也無法改變的生長環境..


除非像朋友說的~ 她從小就知道自己要什麼..


因此她現在自由的人生也是自己一路走來費心舖成爭取來的~


問題是~   我不是她~  我的個性也無法像她~


我無法忤逆與推卸父母加諸給我的責任及使命~


回頭想想~ 當初如果離開出去闖蕩~ 會比現在好嗎?!


誰都不敢說的準~~



現在的我~已愈來愈能調適自己的心情~


其實身體健健康康,過著簡單而平凡的生活,就是最大的幸福..


也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心靈粹練,才能懂得這個道理..


現在啊~ 每天看著喵寶貝們健康長大,好像就很快樂了ㄋㄟ...


Tinny..



 



**網路文章轉貼,如有侵權;請告知刪除!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