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 


Mini : 今天媽咪忙不陪偶玩~偶的小玩具又都玩到不見了; 真有點給它無聊~^O^


 


♥ 咦~ junior哥哥又在那邊甩他的尾巴~


這可是自動的"逗貓棒"ㄋㄟ♥.. 我得保握機會玩他二下才行~


Mini : 我抓到了~~


 又跑掉了~^O^


♥ 趕快按住不動~


Mini : 嘿~嘿~ 看你往那裡跑..^O^


 


Junior : 幹嘛老是要玩我的尾巴啊~  不會玩妳自己的ㄛ~~♥


Mini : 媽咪~ 哥哥嘲笑我沒有長(ㄔㄤ/) 尾巴..    ( 心情鬱悶起來..)


 


Mini : 哼!  還是有很多姨姨說我很漂亮的呀~ 不要管臭哥哥了..♥


         趕快來睡我的美容覺吧~^O^


 

  Tinny : 不要太在乎自己的外表美醜~ 也不要在乎別人批評的言語~  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顆善良單純的心最重要~ 自己要給自己信心~ 快樂作自己~~ok! ♥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