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人覺得我養貓的方式有些over!  雖然她們不說~ 但言談間我感受得到..


人家養的"品種貓"; 都沒有我這樣的養法.. ^O^


更何況我們家只不過是-- "土貓兄妹倆" ~~ ♥ ♥


山上的 黑鼻&阿喵  吃的是7kg不到六百塊的飼料..


而我們家吃的是7kg 要價二千多元的貓糧..( 還要加料~比乾乾還貴..)


另外還要吃高級罐頭及貴的要命的零食~ 還有連ㄊㄨ掉的貓砂都"貴蔘蔘"~~


更不用提超多的貓用品..( 床&毯子啊~ 餐桌&食碗啊~ 數不盡的玩具等等~)


Tinny 的阿母因我過敏的關係一直反對我養貓~


她要知道Tinny為這2隻喵1年半不到已經花費超過6位數; 一定會臭罵我一頓~


Photobucket



  


Photobucket


 Junior : 媽咪老是要說偶們是"土貓"..       Mini : 哼!  偶們美的是"個性"啦~~


  拒拍~拒拍~  ^O^
 


Photobucket



 ♥ 老實說~開始接觸喵後..Tinny也曾經有過"養貓迷思"~ 也曾羨慕別人家的"名貴貓"~


    但是~ 我又不可能花錢去購買!!  我是比較相信緣份並凡事隨緣的人~


    Junior & Mini  這二隻土貓~   ㄛ!  sorry~ 是"米克斯"啦!!


    在相處一年半後的今天; 我已經愛上他們了~~


    Tinny算是養喵新手~ ♥  剛開始也不覺得會有多難?! ^O^  ( 看妳怎麼養啦~)



    而要養就要先弄懂的作事態度也被朋友戲謔~ 養隻貓有需要這麼認真嗎?!..

    其實~我也只是依著自己的想法及作法去對待喵寶貝們..


    在我能力所及下盡可能給他們最好的~ ♥  (即使有人覺得並不需要..)


 


    ** 英雄不用論出身~ 愛貓不必談血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有喵麻喵拔愛~ 每隻喵都是寶貝~ **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