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♥ 雖然經過~ <喵媽生病嫁禍給喵寶貝.. >事件..

 

   Tinny 還是不捨晚上就寢時把他們關進籠子裡!!

 

   所以身體好一點後,還是試著放他們自由行動~♥

 

   喵寶貝們也有所進步♥,不會再吵鬧一整夜..

 

   可是~ Junior 哥哥最近好奇怪~^O^

 

   早上一定變成【喵鬧鐘】; 準時6點鐘就來床上叫我起床~

 

   6點鐘ㄝ!! 甚至更早..ㄛ!對我這晚睡又睡眠品質差人來說;實在太早了啦~~  

 

    Photobucket

 

問題是~ 他不只ㄠㄨㄠㄨ叫; 還一直用他的小小頭頂我~ ♥

 

 

♥ 也會伸出"鹹豬手"摸我的臉~ 我就這樣被嚇醒~不得不起床~

 

 ♥ 問題是:常常碗裡都還有不少乾乾呀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Photobucket

 

Junior 平時也常在要吃飯飯的時間就來魯我~ ♥

 

有時候我起身幫他們弄了乾乾~ 吃完後Junior仍舊繼續來"魯"~

 

魯來又魯去~ 真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?~^O^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 

Junior哥哥~ 你到底要什麼呢?!  媽咪不懂ㄝ~~♥

 

Tinny : 你想要告訴媽咪什麼事嗎?!..^O^

 

怎麼又不說了呢???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 

♥ 有時候我硬是不理他~ Junior就會給我一個超級無辜的表情..

 

然後遠遠的望著我~~ 到底要媽咪怎麼樣呢?!~~♥
 

 

  Photobucket

 

 Tinny:  到底是喵媽自己想太多;Junior只是要撒嬌~不用太理會他?!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or 我要去找寵物溝通師來問問Junior哥哥到底要作什麼呢?!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hotobucket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ps. 大媽說為了Tinny媽咪的健康著想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就寢前還是繼續讓喵寶貝們住在膠囊旅館(籠子)裡好了~~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