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bucket


是我! 是我自己的選擇;要把空閒的時間填滿~


於是n年前我決定了要同時為兩份事業努力..


然而!!  maybe 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~ 忽略了歲月不饒人..


多年來~我最大的心願竟是:大睡3天3夜.. ( 很可笑的心願~因為每天都覺得好累ㄛ!)


但是~ 這些年,我除了生病...


似乎也沒能健健康康肆無忌憚的吃飽睡~睡飽吃~什麼事都不管..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 我總是在忙碌的生活中撿拾片刻的歡樂~


總想在日復一日的生命旅程中偷得浮生幾日閒~


離開現場~  拋開繁忙~  讓腦筋空白~  


希望藉由偷來的休息累積讓自己繼續面對生活的能量~


可是一次又一次我發現: 即便我身處美景~ 大啖美食~


我的心仍無法全然放鬆~  總籠罩著許多負面想法..


我知道~ 如果我不轉念~ 我永遠無法擁有真正的釋然~


人生真的無法重來~ 我也沒後悔當初的決定~


只是我似乎沒有把自己照顧好~~


有了喵~ 又多了一份"責任" !!  雖然一開始不是我甘心的選擇~


但我知道我必須堅強~~ 往後的人生路還很長~


或許養了喵~ 我心境有了另一個轉捩點~ (=^_^=)


有他們的陪伴~  我更能勇敢的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紛紛擾擾..  


Tinny ..


Photobucket





  **網路文章轉貼,如有侵權;請告知刪除!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