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    貓咪的聽力真的好的不得了..


   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~每次回家;還沒進門前就已經聽到junior喵喵叫了~♥


    剛開始並不以為意; 但是後來據大媽說~只要我1F鐵門拉下來;(我住的是9樓大樓的3F)


    即便正睡得香甜~ 喵寶貝們也會立刻坐起來,豎起耳朵~然後直奔客廳;並遙望門口;


    他們知道我下班要回家了!..♥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有一次我關好店門遇到對面鄰居~多聊了一會兒;


    大媽說:兩隻喵等不到我,一直來回客廳及臥房..


     junior 也一直叫個不停;直到我進門..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那天因Tinny的阿母身體不舒服;我回去陪她住了一晚~


  晚上就接到大媽的電話~


  她要我在電話裡告訴喵寶貝們; 我不回去睡了;安撫一下他們的情緒..♥


  因為他倆已經走來走去十幾分鐘,且叫個不停;大媽沒輒只好打電話給我..



♥ 大媽說他們聽完電話真的就安靜下來了...


   天啊~感動ㄋㄟ! ♥ 好溫馨~有喵為妳等門;盼望妳回家~


   可是 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!! 以後如果不在家好多天怎麼辦??~♥


   喵寶貝呀!  媽咪會照顧你們一輩子~ 但是你們也要獨立一點唷~^O^


        


ps. Mini小姐的短尾屁屁好可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