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


  ♥ mini : 最近我發現 junior 哥哥有一種最新的睡姿~~


  mini : ㄛ! 這是我啦!  可愛吧~~



 ♥  這是 junior 哥哥最新類似瑜珈膜拜的睡法~


   這睡法應該對脊椎的伸展不錯吧?! ♥


  ♥ 注意唷!  還要用手手蓋住眼睛ㄛ~~  




  再看一遍特寫~~♥  < 不知道是不是電燈太亮了?!! >




  mini : 我也來學一下這睡姿~~♥♥


 ♥ 是不是要彎這樣咧?!~~



mini : 媽咪呀,幫我看看姿勢對不對?~~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nny媽 : 不對!! 不對!!  手手要把眼睛遮起來唷~~ 


  


 ♥ 唉呀! 好累唷..  夢周公去啦!!   < 還是我的"大字型"睡法最舒服啦!!  >  


  mini 說夢話: 嗯~ junior哥哥,大字睡法才舒服啦~~♥


     Photobucket  呼嚕~~ 呼嚕~~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