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hotobucket


    媽咪有我們一定會快樂幸福的!..


        


Photobucket





 



當一個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,
會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;
失去動力是件可怕的事情..
自己要懂得學會轉移注意力..
有些狀況既然已經無法改變,
我就該去接受與面對!
以前的我不是常說:
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要轉..
我似乎讓自己陷在情緒的泥沼太久了..
我不可能改變世界,世界也不會因我而改變!
我所能做的,就是勇敢的去適應與面對!..
不要再鑽牛角尖,不要再和別人攀比!
我的人生走到現在..
許多的不可能已變成可能..
怎麼可以在這中間站被自己打敗呢?!
我要振作.."懦弱"絕非我的代名詞..
我一定要我未來的人生歲月;
有屬於我自己的精彩!

Tinny..



 



Photobucket


當一個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,會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;


失去動力是件可怕的事情..


自己要懂得學會轉移注意力..


有些狀況既然已經無法改變, 我就該去接受與面對!


以前的我不是常說: 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要轉..


我似乎讓自己陷在情緒的泥沼太久了..


我不可能改變世界,世界也不會因我而改變!


我所能做的,就是勇敢的去適應與面對!..


不要再鑽牛角尖,不要再和別人攀比!


我的人生走到現在.. 許多的不可能已變成可能..


怎麼可以在這中間站被自己打敗呢?!


我要振作!  "懦弱"絕非我的代名詞..


我一定要我未來的人生歲月;有屬於我自己的精彩!


Tinny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