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開始收養喵寶貝~大媽就囑咐我~除了頸圈以外,不要幫貓咪們"穿衣服"~他覺得那違反自然..


所以Tinny 從未考慮要幫Junior& Mini 買衣服..^O^


日前寒流來襲~ 每回睡覺時幫他們蓋被子; 跟Tinny媽咪一樣,超會踢被子的~


有天~ 居然有打噴嚏的聲音咧??  ( 喵媽整個冬天過敏嚴重,早晚哈啾啾~ 不稀奇..)


天啊!!  打噴嚏的居然是喵咪哩~~  Junior哥哥竟然一連打了二個噴嚏..


這下事情大條了~  怎麼辦?  怎麼辦??  


Eka 大媽說沒關係再觀察看看.. 也許明天就不會了~~


話才說完~ 又一聲"哈啾"~   


我馬上提議要幫他們穿上衣服;大媽拗不過我只好無奈的點頭答應~


我根本等不及到隔天;二話不說~馬上打開筆電上網買了二件衣服..


( 當然又是超過該就寢的時間啦! ) ^O^



 ♥ 超可愛的衣服ㄋㄟ ( 我真佩服自己採購的能力~ 這2件可是"俗擱大碗"溜~~)


當然~ 一擺上來馬上就有糾察隊要來檢查檢查~~    < 隊長當然就是Mini啦! >



♥ 拍完衣服~奴婢我興沖沖的要幫公主&王子"更衣"~


   不想~ 手腳靈活的小公主一下子就掙脫跑走了..空留"大嘴猴"徒傷悲~~^O^ 


   



♥ 喵媽不死心~ 輕聲細語說服Junior哥哥.. 好不容易幫他穿上~


   這傢伙反應較慢~ 趕忙拿起相機來-喀喳喀碴...


♥ 留下這不知如何形容的表情~~ ( 但還是很古錐啦~~)


♥ 當Tinny正得意時~ 王子突然清醒過來~


   開始想要掙脫"大嘴猴"的束縛.. 一個箭步就跳到地板上..一臉驚慌~~^O^


   喵媽手腳更快~ 再來一張"經典照"..
   


 之後更不用說了~ 因為Junior已經抓狂起來..不斷扭動想逃出大嘴猴的手掌心..


 喵媽看他那個樣子嚇壞了~ 只好趕快幫他脫掉衣服... ♥♥  



 就這樣~ 現在衣服只能晾在那兒.. 頂多趁他睡眼惺忪時,披一下拍個照.. ^O^


     然後就會看到Jonior哥哥一附憂鬱不情怨的表情..♥
    



      ps. Mini 根本連帽子都不願意戴..^O^


           而幸災樂禍的大媽就有話說啦--【 就叫妳不要買呗~又浪費"ㄎㄡ ㄎㄡ "吼!! 】



      Tinny : 啊~ 應該買沒有袖子的.. 他們比較沒束縛;蓋得住肚子就好啦~~


       Eka : 不要再買啦!!!   ( 大聲的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