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♥ 這兩個兄妹,會扭成一團的時間除了摔角賽以外..

 

     就是互相"梳毛"的時候..  看似親密~   < 梳毛前傳 >

 

     不想~ 到最後總是會不歡而散~~甚至打起架來了..^O^

 

     ( 一樣的戲碼,每天總要上映一次以上♥..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Mini : junior哥哥~ 我幫你紓壓..♥

 

  

 

 ♥ Junior 哥哥你未免太享受了吧..

 

Junior : 嗯~  舒服~舒服~

 

    

 

♥ Mini : 哈哈哈~ 我是吸血鬼公主..^O^

 

 ♥ 鬼靈精怪的 mini 公主又不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...( 正在背後盤算著..)

 

  

 

Mini : 哼~平常都是哥哥欺負偶♥~ 現在逮到機會換偶偷咬他一下~^O^

 

偶就大口給它咬下去囉..

 

    

 

♥ Junior: 哎呦~ 妳幹嘛偷咬我啦~~^O^

 

看我怎麼教訓妳...

 

mini 也不甘示弱的和 junior 拼了~♥ ( 問題是~ 她根本不是junior哥哥的對手~^O^)

 

 

  

 

Mini : 哎呦喂呀~~ 媽媽救命ㄛ♥.. 哥哥又欺負偶啦~~

 

Tinny : junior !!  不要老是欺負妹妹啦~~♥♥  ( 被媽咪斥喝,一臉驚恐~ )

 

  

 

♥ Junior : 每次都先罵我~^O^ 明明就是mini 先咬我的..     ( 躲起來生悶氣~)

 

Junior : Tinny媽咪是不是比較不愛我啊~~

 

  

 

    Tinny : Junior ~ 媽咪都一樣愛你們唷...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媽咪知道 mini 喜歡故意去弄你;可你是哥哥呀~就多讓她一下吧~~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兄妹要相親相愛才對呀!! 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