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    大家好~  偶是最會玩耍的Mini 小小姐~~


    繼上回介紹過的草莓玩具後; 偶今天想再告訴大家- 絨毛小玩具的另一種玩法唷~~


    這是Tinny媽咪買的眾多絨毛玩具中的其中一個--" 維尼將將"..^O^


    (不好意思~ 原本有2隻啦! 但另外1隻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玩到那裡去了~)


 等等~  我看看有沒有在這下面..^O^



Mini :  它們是穿不同衣服的啦~~ 我再撈撈看..


 唉! 算了~ 找不到.. 就玩這一個吧!!  ^O^



     如果Tinny媽咪手酸了;不想再丟給我,那我就自己玩ㄛ~
    


    就定位~~ ( 要開始囉!! )^O^
   


 先把維尼丟到門邊~ 然後我跑到門的後面~


我伸手抓呀抓~~   ^O^


  到底在那兒呢?!~


 我再換個姿勢~~ ( 糟糕! 小屁屁都被看光光了~)^O^



 就在mini 快抓到維尼時~


 這時, junior哥哥來打岔~    Junior: 來呀! 抓我的手啊.. 哈哈哈~^O^



      Tinny : mini真的很會自得其樂~這樣也可以玩得這麼起勁哩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