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♥  從小Mini妹妹 就比Junior哥哥愛玩耍~ 尤其會玩"你丟我撿"的遊戲~~^O^  
  Photobucket♥ 這些是Tinny媽咪我小時候就為我添購的玩具..  

 

    Mini 我超愛玩.也超會玩ㄛ~~^O^

 

 

  ♥ 今天先來秀一下草莓好了..

 

     

 

 ♥ 好! 我先聞一下~ ( 是試咬一下啦! )

 

♥ 媽咪妳要丟遠一點ㄛ~

 

 

 Tinny: mini 前輩子會不會是隻狗狗啊?! ~~^O^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ㄛ! 有點累ㄋㄟ~  先讓我休息一下!! ♥

 

 

 

♥  ㄟ! 是不是junior哥哥來了..

 

 Mini : 休息夠了!   ♥ 媽咪趕快再把草莓丟出去啊~~^O^

 

快呀~ 快再丟呀~  

 

    ( Tinny : 媽咪手好酸ㄛ~~♥ )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~ 媽咪累了,那下次再玩好了~~^O^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看不過癮嗎?!  請繼續欣賞"動態篇"..<mini小姐表演草莓球. 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