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♥ 話說 mini 小姐常常有的動作就是 -『遙望窗外』~


 然後一副若有所思的茫然表情~~♥


今天的表情更怪..♥  < 難道有什麼壞點子~ >


♥ ㄟ! 突然想到~~ 什麼ㄋㄟ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Mini : 媽咪呀! 請把我打包送到外面去~♥


  Tinny: 啥米??      


 ♥ Junior : mini 妳想去那兒呀 ?!


Mini : 我也不知道耶~~♥


 ♥ 我好想到外面走走ㄛ~~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Tinny 媽咪到現在都沒帶我們出去散步過! 很鬱卒ㄋㄟ..♥♥


♥ Junior : 問題是妳那麼好動又好奇;如果妳跑不見;回不來怎麼辦???


 Mini : 嗯 !? 我好像很難控制自己的好奇心吼..♥



 ♥ Mini : 好吧~ 算了!!  以後再說..


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

  Tinny : mini 寶貝啊~ 我也想帶妳出去曬曬太陽~散散步~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~好像困難重重ㄋㄟ..(怕妳亂跑! 怕外面不乾淨! 又怕回來妳不讓我洗澡澡~).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! 等媽咪買了牽繩再說吧~~♥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