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♥ 前些日子 Tinny 因為暈眩躺了一個多禮拜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 掛了好幾支點滴;到現在還是不舒服.. ( 看來需要到醫院作檢查..)

 

      歸咎原因:都是喵寶貝們惹的禍~~ ( 讓我誣賴一下吧!! )

 

     這兩個多月來,因為不捨晚上睡覺時把他們關在籠子裡..

 

     想說他們已經長大,所以就讓他們自由行動..

 

     沒想到--- 弄得大媽和我沒一夜好眠~~

 

     再加上因為新作Blog, 所以除了工作以外;

 

     每天在電腦前面的時間總是超過10小時以上~~

 

     就這樣~~  恐怖的暈眩又找上了我.. ♥

 

     去年100年1月1日.. 我也是不明原因就躺了三天三夜..

 

     天旋地轉根本無法起床.. 好恐怖!!   

 

 

 

  Junior : Tinny 媽媽對不起~~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♥ 因為呀,雖然他們跟我們一起就寢;

 

         但是喵寶貝們不會一覺到天亮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和大媽半夜都會被吵醒~~

 

 

 

  ♥ junior 會跳到電視機上面..

 

   

 

 ♥ mini 會跳上我的梳妝台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   這兩個地方都是平常不被允許的~~ ♥ 

 

    ♥  喵寶貝們製造非常多的聲響; 不醒都不行~~

 

        如果關上房門,junior 就會在門口一直叫一直叫~~

 

        還是會吵醒我們; 不得不起來~~

 

        天啊~~ 真的受不了了.. ( 問過朋友,她家3隻喵都沒這問題..)

 

    ♥  於是; 終於在Tinny 媽暈眩後..

 

        忍痛晚上睡覺時再度把junior&mini 關進籠子裡..  

 

   

 

 ♥ 每回看到他們祈求的眼神,就讓我不捨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Tinny : 希望你們再大一點時,可以跟我們共眠ㄛ...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,就委屈一下囉~~

 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