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♥ 我們家的 mini 小姐,只要家裡有任何新東東或新狀況..


    無論如何都要軋上一角! ~~


      好奇心及冒險的精神真的是【無貓能比】..


      有時候我真的弄不懂她 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?!~~


    還好不是在山上,否則危機四伏;後果真的不敢想像~~


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 **話說那天剛掛上一個新的門簾,沒想到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 mini : 剛吃飽飯,休息一下~~♥


  ♥ mini : 嗯~~ 今天還蠻無聊的~~


 ♥ 看! 我的大眼睛..


看! 我的瞇瞇鳳眼.. ♥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< 唉呀! 真的是超級無聊的啦~~)


    



   ♥ mini : 我身後這隻黑嘛嘛的貓,一直抬頭往上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?!~~


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   ♥ ㄟ !  媽咪什麼時候換了新門簾,我怎麼都不知道咧~~


   ♥ 媽咪怎麼可以沒讓我"聞一聞" "檢查檢查";就掛上去了啦~~ ( 生氣!!)


  ♥ 家裡有新東東,我mini怎麼可以不是第一個知道的呢!!  (鬱卒啊~)    


     我一定要想想辦法~~♥


       Photobucket


   ♥  哇!  太高了,根本搆不到~~


   怎麼樣才能摸得到呀~~♥♥


  ♥  好! 看我的彈跳功夫~~    ( 一躍而上! )
 


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 霹 靂 啪 啦 !! **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♥ ㄛㄛ~~  糟糕! 整個掉下來了.. 我要被罵了啦~~


     mini 啊 !!  妳又在幹什麼呀~~  ( Tinny 媽咪超大音量~~嘶吼!  
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    後記: 門簾的命運是-連續掛上去2次,又都被mini 扯下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放在沙發上讓mini 聞個夠;徹底檢查完畢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2~3天掛上去後終於沒事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這到底是~~ ??? 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