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 ♥ 收養喵寶貝們後,最先研究的是-貓砂..( 可是花了我7~8個月的時間才搞定..)

 

     所以飼料的部份:前6個月就跟著大媽她家吃--"優格幼母貓".

 

     後來開始瞭解貓糧,才知道原來學問這麼大..

 

     天啊! 我自己的食物都還沒這樣講究呢..

 

     我才疏學淺,實在弄不太懂那些成份..( 感謝各格友的分享..)

 

     只堅持一個基本的原則:  無穀 &  低碳水化合物..

 

     光是這樣,符合的品牌就多到不行.. ( 看得我是眼花撩亂!!~~)

 

      基於junior & mini  兩個小傢伙,先天不良! ( 只喝到母奶十幾天..)

 

      我不希望他們後天又失調..以免將來體質不好,健康出問題..

 

      幾經選擇,最後決定讓他們先吃號稱六星級貓糧的"渴望-雞肉"..

 

      希望可以改善他們較弱的體質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♥先來看看小朋友的餐碗&餐桌.. ( 唉! 好像瞭解愈多荷包愈失血唷..)

 

    我幫他們訂作了2個餐桌.. ♥

 

 

 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♥ 吃乾乾時的背影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♥  吃飯老不專心的mini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♥ 老是喜歡"吃碗內看碗外"的junior;自己的都沒吃完就要再吃mini的..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♥ 可憐的妹妹被哥哥擠走了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** 吃完一包7kg的渴望雞+1.5kg渴望六種魚後,真的毛色"優咪咪"ㄋㄟ.. **

 

     待續.. 

 


 後記: 喵寶貝成長全記錄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