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♥ Junior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很喜歡鑽在被子裡..


          總是抓狂似的亂竄一翻後,又氣定神閒的伸出頭並且搖著尾巴..


          這時好奇的妹妹mini 就會跑過來玩她的逗貓棒..( 自小哥哥的尾巴就是她的逗貓棒..)


          苦的是喵媽我,要一直不斷的"舖床"..


     


    ♥ Hello , 我是 Junior哥哥..    < 這好像有違我一貫的形象..>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♥ 給您介紹: 這是我的"祕密基地" 唷..


  ♥ 照過來! 照過來..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♥ 呵!  快要不能呼吸了..


  ♥  差點窒息了... 


   趕快呼吸一下新鮮空氣.. 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♥ 重新再躲起來..


   吼!  妹子怎麼還不快點過來.. 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♥ junior 哥哥到底在幹嘛?..


  看不太懂耶..♥  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♥ 咦! 有東西在動..

    逗貓棒出現了..♥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好累呀.. mini 都不瞭解我這個作哥哥的心意..♥


  ♥ 妳以為是我愛玩嗎?!   我可都是為了mini 呀!!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 Tinny: 好啦! 好啦! 以後媽咪不會再怪你弄亂被單了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