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  ♥ 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?!...



     






對一個養貓新手而言,很多的知識都是一知半解,..


訊息往往來自周邊養貓經驗豐富的朋友們..


但喵媽作事的態度總會凡事深究;不懂的就先弄懂;


總希望一切都能達盡善盡美...


從決定-開始-到現在,我花了許多的時間在爬格子;


網路上的資訊實在太多了...


光是貓砂就花了我七八個月的時間...


再來是貓糧、平時照護及健康的問題...


而我也總是雞婆的把我所看所聞;轉達給我的喵友們...


可是; ㄛㄛ!!


他們都覺得我想太多,買太多;太over了... 


友言:養貓開心就好! 別太相信網路上所說... 


突然之間! 我有點茫茫然....


真的是我多慮了嗎?!  ....


? ? ? ♥ ♥


Tinny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