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♥ 我們都需要媽咪的照顧....



    



 




人的一生中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階段..

總會遇到無法突破的瓶頸;總會徘徊在十字路口! !...


正當我陷入生命中另一個低潮而無法自拔時;


上天給了我新的功課...**照顧2隻失去母愛的喵喵**


即便我從小就怕貓!!..


一開始光是junior的尾巴搖來搖去都讓我覺得害怕..


即便我有著嚴重的過敏性鼻炎;嚴重起來連吃藥都止不住...


但!就是緣份吧?!  我還是接受了他們...


一年來喵寶貝們讓我原本忙碌的生活更忙了...


但也豐富了我原本簡單的生活;....


忙裡偷閒! 藉由部落格記錄他們的成長歷程及生活點滴..


抒發我自己的心情!! 也分享給喵朋友們!..


Tinny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