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hotobucket


 ♥ Junior & Mini 自從山上帶回來到動物醫院洗過一次澡後;至今就再也沒碰過水了~


   許久前就一直想自己幫他們洗~ 但當時是冬天;所以決定夏天再來洗蓬蓬~


   不想~夏天都過去了;還是沒有洗.. ♥ (這洗澡的問題已困擾喵媽許久~)


   原因是前些日子大媽送她家5隻喵去洗澡..


   結果~天翻地覆的!!  大媽分兩批送去;都還沒到家就被call回去~


   其中一隻竟然害怕到全身都是泡泡的跳到高處~


   醫院人員沒輒,只好請大媽趕過去幫忙~


   動物醫院的王醫師一直強調~ 短毛貓若居住環境很乾淨並不一定非得洗澡不可..


   對怕水的喵喵而言,洗澡一直太緊張反而會減短他們的壽命..


   而且據大媽說~ 回家後 3隻公貓不但互"哈"; 一直到現在還會對母喵哈呢..


   所以大媽說她不會再送貓咪出去洗澡了~♥♥


   她認為我都有幫junior&mini  擦澡;而且他們一直都呆在家裡;實在沒必要送出去洗~


   雖然兄妹倆摸起來是很乾淨~可是我總是不死心.. 一再猶豫不決~ ♥


   準備了一堆洗澡的用品~( 洗毛精/ 吸水毛巾/寵物吹風機...) 想親自來幫他們洗一下~~



Photobucket



 ♥ 就在星期天想說挪出空檔~ 作好被抓傷的心理準備..


   但我需要人幫忙,沒想到大媽心不甘情不願的~ 最後還小吵了一下..^O^ 


   我怪大媽喵1歲前我就說要幫他們洗澡~可她一直不同意..


    又因為大媽用水噴了他們一下,喵寶貝們嚇得四處逃竄..確定他們是怕水的~


    這下更不用說要洗澡了~~ 最後還是作罷!! ..


Photobucket


Mini : 唉呀~偶們自己會理毛;很乾淨ㄋㄟ..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更何況Tinny媽咪每星期都有幫我們"擦澡"唷..^O^


♥ 我沒有很堅持還有一個原因是~


   前些日子看了格友Blog 說幫他家貓咪洗澡;結果喵緊張到抽筋~差點休克..


   嚇死人了..  ( 怎麼洗個澡也這樣困難重重啊~ ? )


進來洗蓬蓬呀~~


Photobucket



♥ 不洗澡了~ 來欣賞一下之前拍的浴缸沙龍照吧~~

 


Photobucket
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Photobucket



     ps. 洗澡夢~  春天再來實現吧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ior &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